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2023-05-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5月3日,政府县长付中权在县经开区主持召开蔚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县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忠民,县经开区、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草中心、宋家庄镇、白草村乡、南杨庄乡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弘水泥有限公司、瑞煜鑫泽科技有限公司、吉嘉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受邀参加。

2.jpg

  付中权指出,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是衡量县域发展的重要软实力、核心竞争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提升业务能力,及时掌握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主动服务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轻装上阵,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jpg4.jpg

  与会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企业诉求,并就企业下步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5.jpg

  会前,付中权一行先后到吉嘉品(河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蔚县津蔚龙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北鑫红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