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2023-04-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4月26日,蔚县在萝川影剧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团市委书记戎海广、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书记、团员代表、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获奖代表与展演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2.png

  县委书记刘瑞格讲话,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传承五四精神中坚定青春理想、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彰显青春风采、在努力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作为,要珍惜韶华、抢抓机遇,主动投身蔚县发展大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坚持创新创造,发扬年轻人敢拼敢闯、敢作敢为的精气神,努力在各行各业不断取得新突破,让实干实绩成为“青春作为”的最佳证明,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全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蔚县场景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png

  县委副书记张伟主持活动,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5.png

7.jpg

  活动中,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青春礼赞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8.jpg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演讲比赛汇报展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