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2023年张家口市春季重点项目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蔚县分会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图文)

2023-04-13 来源:京西第一州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4月12日,2023年张家口市春季重点项目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蔚县分会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蔚县集中开工仪式共设2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

3.jpg

  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段炼,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县长付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明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出席活动。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桃花镇、荣盛(蔚县)新城开发有限公司,荣盛(蔚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蓝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20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蔚县壶流河生态补水、建投风机综合技改等有关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

4.jpg

  刘瑞格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抓实招商引资。真正转换角色、转变作风,全力以赴、久久为功,力争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成效。要加快项目建设。各分包项目县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全程跟踪保障服务项目,尽心竭力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项目审批、土地供给等方面提供最优服务,确保工程建设如期高效完成;各项目投资方、承建方要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保障。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县上下形成扩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各责任单位要以责履职、以行践诺,真正做到解决企业问题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全力服务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必将有力助推县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奋力实现全年固投、GDP“双百亿”目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蔚县力量。

5.jpg

  段炼宣布蔚县重点项目开工。

6.jpg

  付中权主持桃花源项目开工仪式。

7.jpg

8.jpg

  县委副书记张伟,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于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静等有关县领导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和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在分会场参加。


15.jpg

  这次集中开工的桃花源、地下停车场、北方粮食深加工等24个项目,总投资33.7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现代服务、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必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提升产业层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