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张家口市第七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蔚县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图文)

2023-04-1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9日,历时40天的2022—2023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张家口市第七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蔚县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蔚县人民政府主办,蔚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县体育总会、县足球协会、县教育研究室协办。本次比赛,共有43所中小学校52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完成了各组别比赛92场次。

  经过激烈的角逐,蔚县代王城镇中心学校获得U8-U9组别冠军、蔚县第一实验小学获得U10-U12组别冠军、蔚县城第三中学获得U13组别冠军、蔚县吉家庄中学获得U15组别冠军。四支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于5月代表蔚县赴张家口市参加市级联赛。

8.jpg

  比赛结束后,在蔚县第二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张家口市第七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蔚县赛区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和各组别获奖球队校长、领队、教练和球员参加。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在闭幕式上对全县各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让足球运动在校园里落地生根,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一运动当中,为广大学生带来快乐。二是扎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开足开齐体育课程,不断完善和巩固校园体育“六支队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让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三是深入推进教体融合,加强与社会体育组织的联系,探索开展社校共建、形成以社带校、以校促社、社校共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