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到宋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3-04-1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10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杨希河一行到宋家庄镇吕家庄等村调研。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交运局、宋家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2.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深入到宋家庄镇吕家庄村、邢家庄村、郑家庄村和南山小院进行实地调研,对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农村要发展,就必须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和村党小组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领群众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实施富民产业,要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让农民得实惠。

3.jpg

  刘瑞格强调,各村要开展村党小组培训活动,多渠道倾听群众呼声,干农民所想、所盼的事;要统一村庄的广告牌匾,修复损坏的街道路面,粉刷村庄农田路的树木,在道路两侧多种植些花草;要在设施农业上做文章、求突破,打造经济产业带,让古堡活起来,让农民富起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