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暖泉镇西古堡村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2023-04-1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为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抵制、积极举报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近日,暖泉镇西古堡村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2.png

  西古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走进农户、小广场、小商铺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对青少年的毒害等相关知识。倡导广大村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中来,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杜绝知识产权犯罪等违法行为。

3.png

  这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明白纸450余份,村民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学到“扫黄打非”知识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树立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下一步,西古堡村在持续扩大“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宣传的同时,将积极开展大排查行动,严厉打击出版发行传播非法出版物的行为,进一步净化市场,全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