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团市委组织人员到蔚县开展“掀起造林绿化热潮,绘出美丽张垣画卷”青少年志愿者植树护绿活动

2023-04-1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植树增绿热潮,助力加速“首都两区”建设,4月8日,团市委联合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青年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红领巾小志愿者一起来到蔚县开展“掀起造林绿化热潮,绘出美丽张垣画卷”青少年志愿者植树护绿活动。 

2.jpg

  团市委书记戎海广、团市委副书记安小芳、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晓霞出席活动,团市委机关干部志愿者、企业青年志愿者代表、市青联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骨干、市少先队员志愿者代表、蔚县团委志愿者代表、益海助学中心少先队员志愿者代表、涌泉庄乡镇干部志愿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3.jpg

  大家来到涌泉庄乡西陈家涧村,首先,少先队员代表发出了植树增绿倡议,之后宣读了植树活动分组情况,全体人员接受了村书记为大家作的植树前详细培训。大家在了解了植树的步骤和注意事项之后,便开始七手八脚地行动起来。志愿者和同学们每组认领了五株小树苗,大家相互配合,你挥锹培土,我拎桶浇灌,共植小树苗。

4.jpg

  树苗种下后,戎海广、安小芳、殷晓霞、张晓霞共同为青年林石碑揭幕。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5.jpg

  植树活动结束后,戎海广一行来到益海助学中心开展微心愿活动,为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图书、衣服、学习生活品等,还观看了学生代表的才艺展示和来自市、县的少先队员们共跳的“团结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