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各乡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2023-04-1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近日,蔚县各乡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2.jpg

  南留庄镇白南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走进农户、小广场、小商铺和互助幸福院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对青少年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3.png

  桃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对“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有害出版物,倡导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4.png

  下一步,蔚县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融合力度,持续深化“扫黄打非”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