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蔚县文明实践】蔚县慈善总会开展“开学季、关爱行”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2023-04-07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众号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2月25日——26日,蔚县慈善总会特色志愿服务分队联合蔚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开学季、关爱行”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资助家庭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共计40名,每人受助金额10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40000元,助学资金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99公益日网络募集。

1.jpg

2.jpg

  志愿者们走访受助学生家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热心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新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学好本领,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白乐镇会子里村党支部书记代表3名受资助同学对蔚县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受助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勉励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叔叔、阿姨的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战胜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3.jpg

4.jpg

  优秀学生代表张涛表示,感谢帮助关爱我们的叔叔阿姨,我们一定要发奋学习,早日成才,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会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5.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对受助孩子们给予了助学资金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志愿服务分队将持续动员多方、凝聚力量、奉献爱心,风雨兼程,勇毅前行,传播良好新风尚。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继续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迎接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