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一行赴佛山市仁康医院学习考察

2023-04-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5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及县人民医院、县政府办、县投促局有关同志赴佛山市仁康医院学习考察。

2.jpg

  李军军一行对仁康医院健康医学工程慢病康复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奠基人俞梦孙提出的人体健康系统工程理论及系统整体架构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仁康医院负责人就医养结合、康复养老体系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3.jpg

  李军军表示,康养行业是蔚县的一个发展方向,如何承接京津养老需求,一直是摆在我们面前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真正实现医养结合,需要地方政府不断加强整体规划、资源调配和区域布局。相关部门要认真了解、掌握、吃透上级政策措施、标准要求,正视医养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医养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要深入推进医疗设施建设,持续完善机构管理机制,让老年人真正达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