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大湾区企业考察团来蔚县考察对接

2023-04-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4日,大湾区企业考察团来蔚县考察对接,在南山小院会议室召开精准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政协副主席任莉,县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忠民,广州幸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昊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刚,中体善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口冰雪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艳,广东燊亿集团霍英东生命科技董事长谢晖,广州明轩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月然,佛山金铭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佛山铭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志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县经开区、县发改局、县投促局、县文旅局、暖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2.png

  刘瑞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州幸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交通、区位、旅游、生物、民俗、文化、农业产业、特色小吃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指出,蔚县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且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蔚县投资兴业。表示将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实惠的政策为来蔚投资企业提供服务,并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推动蔚县经济发展。

3.png

  赵志刚介绍了广州幸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昊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愿与蔚县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4.png

  支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介绍了蔚县的发展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把项目和资金留在蔚县,实现共同发展。

5.png

  任莉对蔚县的优势发展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希望在蔚县上几个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互利双赢。

6.png

  邵忠民介绍了县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来蔚兴业,带动蔚县经济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情况,讲了意见。

10.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