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就北口峪河道综合整治和通元路西延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2023-04-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3日下午,蔚县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明星,县政府副县长杨建章,县人大三级调研员杨希河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务局、县工信局、县交运局、宋家庄镇、蔚州镇、房业公司、源恒建发、大地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北口峪河道综合整治和通元路西延项目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2.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来到北口峪河道东七里河大桥、电厂西侧沙河、通元路西延、邀渠村、北口村,实地了解河道状况及整治工作进展,全面落实河湖长制要求,针对河道范围内存在的弃渣、建筑垃圾、采砂取土、违建等问题进行整改提升,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情况和工作推进进度的汇报。

3.jpg

  刘瑞格要求,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从实际出发,对河道沿线环境进行迅速、全面清理整顿。整改上要精益求精,加强摸底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步步为营,确保河道清畅。督查上要从严从实,做到问题隐患、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复查,全力以赴赶进度、抓落实、见成效,确保河道环境治理工作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积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