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一行来蔚调研蔚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2023-04-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4月2日至3日,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一行来蔚调研蔚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向军,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峰,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张哲以及国家、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2.png

  关强一行先后到蔚县博物馆、蔚县南安寺塔、蔚州灵岩寺、蔚县真武庙、蔚州玉皇阁、蔚县故城寺、蔚县暖泉镇华严寺、蔚县卜北堡村就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听取蔚县关于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了蔚县历史文化和文保利用工作。

3.png

  关强指出,蔚县历史文化厚重,文化资源丰富,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文物的保护和研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紧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

4.png

  关强强调,保护文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文物的重要价值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文物保护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文物保护属地管理责任,明确任务分工,不断充实文物保护工作队伍,把文物保护工作抓细抓实。要善于借力借智,坚持科技赋能,全面提升蔚县文物保护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