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2023年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决战决胜一百天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专题调度会召开(图文)

2023-04-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3日,2023年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决战决胜一百天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专题调度会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以及县汽车客运站、互通公交公司、安泰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2.jpg

  高文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清晰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心,提高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实干。要明确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创城的工作水平。要规范整理档案资料,多措并举,高效确保档案材料的数量关和质量关。要勤督促指导,加强监督检查的频率和力度,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4.jpg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针对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5.jpg

  会前,高文珠一行到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部责任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