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政协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3-04-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3日,政协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荣逸酒店主楼6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协副主席唐智利、崇兆权、冀海峰、任莉,秘书长赵伟峰及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常委38人,实到29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符合规定人数。

2.jpg

  贾智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全年工作提出意见,要求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引领作用。

3.png

  唐智利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4.png

  崇兆权传达省政协主席廉毅敏在蔚县调研时指示精神。

5.png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蔚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蔚县委员会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