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决战决胜一百天动员大会召开

2023-04-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了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决战决胜一百天,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功。4月3日早上,蔚县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决战决胜一百天动员大会在荣逸酒店2楼3号会议室召开。在家县处级领导、85个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22个乡镇的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

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会上讲话,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奋力创城攻坚。要充满信心、巩固提升;要正视问题、奋起直追;要坚定决心、决战决胜。要瞄定重点、分类施策,全面提升创城工作的水平和质效。要坚持精准对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长治长效。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不断凝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

  刘瑞格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今天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群策群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3.jpg

  政府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他要求,思想再重视,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抢抓最后一百天的时间全力冲刺,确保今年考核取得好成绩。责任再压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问责再严格,县纪委、县创城办和两办督查室要沉到一线真督实查,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部门单位,要不留余地、不讲情面、严肃追责。

4.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对2023年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决战决胜一百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jpg

  会上,视频通报了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实地点位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