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南留庄镇召开2022年度村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2023-04-0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4月2日上午,南留庄镇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村干部工作述职会议。全体镇领导干部、28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对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谋划进行汇报。镇领导干部对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5.jpg

  南留庄镇主要负责人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重视程度,切实发挥擂台赛、述职会作用;二是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谋划规划,必须结合各村实际,可落实、能落实;三是扛起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将各村谋划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互相取长补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2023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