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04-0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近日,蔚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蔚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蔚县住建局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2.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各项工作,认真对照《蔚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重点任务台账》《贯彻落实倪岳峰同志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任务实施细则》《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通知》中具体承担的任务并根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任务分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按照职责分工逐项盯办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常抓不懈,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补齐短板,围绕提高办事效率、完善制度等方式,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补齐,与上级步调保持一致,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任务。一是目标更高,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营商环境工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水平,扬优势、补短板、增特色,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二是任务更明,面对今年工作,要将过往经验与实践创新结合起来,突出亮点特色打造,狠抓任务举措落实,以创新举措、提升效能,全力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成绩更优,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发力点,把工作往前推、进度往前赶、位次往前提,系统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四是沟通更畅,对上要加强沟通协调,横向要形成部门合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