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蔚县马宝玉小学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引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蔚县马宝玉小学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等系列活动。

1.jpg

  01

  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座谈会

  02

  绘制“学雷锋”主题板报及手抄报

  03

  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04

  开展雷锋月主题班会及征文活动

10.jpg

12.jpg

  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了雷锋影视作品,阅读雷锋书籍,通过影视资料和文字让学生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不平凡的生活经历,学习了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会后,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学生参与“我和我身边的雷锋”“雷锋在我心中”主题征文,讲出身边的雷锋故事,向雷锋学习。

  系列活动的举行,让学生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共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