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暖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捐款解民忧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微光可成炬 大爱映初心”

暖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捐款解民忧 

  近日,暖泉镇千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为困难家庭常志根爱心捐款活动,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3月4日下午,52岁的千字村村民常志根因糖尿病并发症造成眼睛看不清楚,由于棉服遇火不幸被严重烧伤,现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治疗,医生说需要三十万元治疗费。他无儿无女,妻子患有智残,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根本无力支付大额医疗费用。

3.png

4.jpg

  在得知此消息后,暖泉镇千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李卫兵第一时间向全村发出了爱心捐款的倡议,还通过发动亲朋好友、水滴筹、直播网络平台等形式求助社会力量。大家积极响应,千字村的父老乡亲基本每家每户都捐了款,蔚县巅峰爱心公益团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共筹集善款71670元。目前所有善款全部用于支付医疗费用,病情也得到了初步的控制

  微光可成炬,大爱映初心。千字村李卫兵书记带领全村人民奉献爱心救助苦难家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大家伸出的双双援手,捐出的份份爱心,为陷入困境的常志根家庭带来了支持与鼓励,真真切切感受到人间的温情与爱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