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蔚县南岭庄乡西方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蔚县南岭庄乡西方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1.jpg

  《三关点将》作为蔚县本地戏曲传统曲目,适合群众口味,贴近农村生活、通俗易懂,深得村民们的喜爱。演员们用扎实的功底和精湛、专业的腔调为群众们带来了惟妙惟肖、生动活泼的表演,将观众一次次带入到戏曲的故事情节中。演出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真正让村民近距离地感受戏曲的魅力。

2.jpg

  此次文艺演出,在表演的同时传递党的创新理论,增强乡村文化自信,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家门口的文艺演出为群众带去视听享受的同时,以喜庆欢快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既满足了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