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赴中国供销集团旗下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座谈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带领北水泉镇、常宁乡、县医保局、县供销社、县投促局有关负责人赴中国供销集团旗下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座谈。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牛小宁、方斌、张民参加座谈。

2.jpg

  会上,李军军详细介绍了蔚县当前基本情况,并邀请该公司赴蔚调研对接,共同打造供销系统新品牌。双方就乡镇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表示,目前该公司正计划与张家口市政府进行对接,下一步会赴蔚调研,力争在蔚县投资项目,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军军一行又与中国供销商贸流通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县域商贸流通等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