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县政协“蔚事好商量”2023年第3期协商监督议事会召开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4日,蔚县政协李春赞委员工作室围绕“蔚县古城背街小巷(二期)道路修缮暨打通太子街”议题在蔚县全鑫市政建设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蔚事好商量”2023年第3期协商监督议事会。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县政协各委室主任,李春赞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驻室委员,县全鑫市政建设集团公司、县城管局、县文旅局、县交运局、县自然资源局、蔚州镇等有关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实验二小东侧太子街、竹影东里、西关居委会门前进行实地考察,就蔚县古城背街小巷(二期)道路修缮暨打通太子街工程展开讨论,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和部分村民的情况介绍。随后,在县全鑫市政建设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3.jpg

  崇兆权指出,本次协商监督议事会准备充分,除有关单位参与外,还邀请了基层学校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街村干部参与协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协商更加务实、更加接地气。他强调,古城道路修缮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保持古城风貌,给古城添彩,通过“蔚事好商量”这个平台把实事办好。有关部门和乡镇对此事要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动员各方力量,加快手续办理,迅速推进工程建设,做到不扰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更好地造福蔚县子孙后代。在施工中要注重保护好古建筑、古巷道,充分体现古城韵味,把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得更加完美。

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蔚县古城背街小巷(二期)道路修缮暨打通太子街道路”谈建议、提看法,就工程建设与古城保护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