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健康蔚县】蔚县南岭庄乡卫生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近日,南岭庄乡卫生院志愿队走进各村,开展“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2.jpg

  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测血压、血糖、指导健康知识。并且与他们密切谈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每一位志愿者在老人家中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对志愿者的到来,老人表示非常开心,并连连感谢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3.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孤寡老人群体的公益行动当中,着力解决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为共筑和谐美丽蔚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