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州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暨服务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近日,蔚州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蔚州镇全体党员干部、街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要求,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市场主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二是要高效办理,切实提升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服务水平,按时签收并限时办理、答复、反馈热线交办的诉求。三是要精准服务,切实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下一步,蔚州镇将厚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不断强化服务举措,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暖心服务、保姆服务,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