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健康蔚县】蔚县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义诊活动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24日,蔚县柏树乡、暖泉镇、西合营镇、南留庄镇、蔚州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png

  活动现场,通过健康义诊咨询、悬挂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措施,传播群众易于掌握的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预防工作。

3.png

4.png

  活动期间制作健康知识展板4块,发放预防知识宣传册1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健康义诊5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4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品30余份。

5.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结核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和科学规范治疗的意识,对形成群防群控、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起到促进作用,为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