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国威大药房全国招商会暨蔚县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召开

2023-03-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3日,由蔚县人民政府,蔚县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张家口国威大药房全国招商会暨蔚县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总监李平先,药品流通科科长谢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技术分会、河北省医药商业协会秘书长白健立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保局、县投促局等部门领导和有关企业工业代表、商业代表、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2.jpg

  李军军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赢得了蔚县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特别是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蔚县疫情防控,为蔚县广大民营企业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和榜样。他指出,当前,蔚县正着力打造投资的沃土、兴业的宝地,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让来到蔚县的企业家了解蔚县、选择蔚县、投资蔚县!

3.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技术分会、河北省医药商业协会秘书长白健立致辞。

4.jpg

  蔚县驻京综合联络处有关负责人致辞并作蔚县推介。

5.jpg

  张家口市国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和奉献社会的理念,为人民群众守护健康。愿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一道,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书写蔚县的美好未来。

  受邀企业工业代表、商业代表分别致辞。

8.jpg

  会上播放了蔚县推介宣传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