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阳眷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2023-03-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为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按照县环境卫生“百日攻坚”大整治活动要求,近日,阳眷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理行动,全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干净舒适、宜居宜业的乡村环境。

2.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全镇主要干道、村庄周边及小街巷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整治,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全员参与,捡拾“白色垃圾”,尤其对天走线道路两侧、河道等区域彻底进行整治清理,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3.png

  下一步阳眷镇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根本,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清脏”与“治乱”并举,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