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擂台赛

2023-03-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2日,蔚县在阿尔卡迪亚·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暨驻村第一书记擂台赛。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22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县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一是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根本,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着力完善组织体系;要切实增强政治功能。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决筑牢乡村振兴的坚强堡垒。要实施为民服务阵地提升工程;要实施驻村干部、村干部素质提升工程;要实施集体经济倍增工程;要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程;要实施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工程;要实施“两支”队伍评比工程。三是要以压实责任为保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落实党建责任;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加强督导考核。

  张伟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奠定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6.jpg

  县处级领导和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打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