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草沟堡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2023-03-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进一步巩固草沟堡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助推生态振兴。近日,草沟堡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不断提升乡域人居环境治理水平,为乡村振兴筑牢重要支撑点。

2.jpg

  行动中,各村积极响应,动用翻斗车、铲车、勾机等工具清理积存垃圾。党员干部、公益岗、志愿者对村庄主干道、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河岸水库等重点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全方位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卫生环保意识。

3.jpg

  下一步,草沟堡乡将不断强化各项有效措施,提升巩固成效。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要性的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改变人居环境现状;做到整治与提升同步推进、整治与美化同步推进,整治与发动群众参与同步推进,整治与倡导文明行为同步推进;树立典型,做好示范引领,共同推进草沟堡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