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举行人参黑豆功能性食品精深加工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

2023-03-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2日,蔚县在县投资促进局会议室举行蔚县人参黑豆功能性食品精深加工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军主持,张家口蔚县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县经开区、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审计局、县投促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陈家洼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2.jpg

  李军军在仪式上讲话,要求,有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每周调度项目推进情况,细化各个时间点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真诚关心项目,全情服务企业,全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政商关系。同时,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协作,有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3.jpg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参黑豆功能性食品项目的谋划依据、市场分析和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以及经济、社会效益。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及蔚县经济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4.jpg

  随后,张家口蔚县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县投资促进局就人参黑豆功能性食品精深加工项目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