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健康蔚县】蔚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2023-03-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加强辖区内学校卫生及传染病综合防控管理工作,督促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学生、教职工健康安全。近日,蔚县卫生监督所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jpg

  各组卫生监督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学校传染病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传染病报告制度、消毒情况、因病缺课、病因追踪、复课登记以及教学环境管理情况、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保健室设置、医疗保健设备的配置、学校卫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就相关整改措施给予细致指导。

  下一步,蔚县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大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学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指导学校正确开展卫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卫生管理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