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桃花镇举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暨“包联送服务 走访解忧难”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及时了解镇域内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状况,切实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营造“公平、公开、顺畅、友好、周到、温馨”的营商环境,3月21日,桃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包联送服务,走访解忧难”活动。

  活动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包联送服务,走访解忧难”活动启动会,制定“市场需求,干部包联”机制,全镇70余名机关干部、村干部代表对镇域内500余家市场主体进行大走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政府的满意程度,倾听企业的想法和需求,积极宣传营商政策。

4.jpg

  接下来,桃花镇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搭起政商双向“连心桥”,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