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政法系统调研组指导检查平安县城建设工作

2023-03-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1日,蔚县政法系统调研组指导检查平安县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蔚县城第二中学、蔚县第二实验小学、蔚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唯佰购物广场、东方汉唐小区、蔚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硬件设施、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对平安县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3.jpg

  王强指出,各部门要坚持把平安县城建设放在治县理政的首位,在强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担负起平安县城建设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根本目标,着力推进平安县城建设重点工作,使全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政治安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