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柏树乡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3-2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8日,柏树乡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柏树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柏树乡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讲话,向为柏树发展献计出力的同事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柏树乡拥有优质的青山绿水生态资源,要运用好清洁能源,积极发展旅居产业,树立导向、树立标杆、树立正气,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更多的家庭,动起来,干起来,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财富,建设美好家园。

3.jpg

  柏树乡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其他集体和个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正视不足,奋起直追,以实际行动创造出彩业绩,交好柏树乡发展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