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西合营镇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3-03-2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奋力谱写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近日,西合营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全面提升乡村“颜值”,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jpg

  西合营镇严格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卫生责任包片制,全面提升辖区各村村容村貌。重点关注主要街道、通村道路、房前屋后、公共活动场所等人居环境整治区域,各村科学合理划分卫生责任分区,明确片区责任人,全面落实卫生包片责任制。

  下一步,西合营镇将继续坚持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日常+集中”的整治形式,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村更美”的良好生活环境,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