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南杨庄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3-2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国防安全意识,3月17日,南杨庄乡联合驻地部队在乡中心校举办“学雷锋活动月·国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jpg

  活动中,驻地部队代表用生动的例子和有趣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国防相关知识。

3.jpg

  学生代表进行爱国演讲。

4.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引导学生们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在全乡掀起为人民服务、为国防励志的高潮,切实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良好的国防安全意识,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5.jpg

  下一步,南杨庄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学雷锋活动不断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国防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将国防教育纳入全民思想道德体系,使国防意识得以普及,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