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柏树乡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13日,柏树乡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乡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大喇叭、村级微信群、网络等媒介作用,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构建群防群治森林防火体系,把森林防火工作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各村要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重点部署,加强对护林员的日常管理,分片包保,要狠抓责任落实,做到任务清晰、责任到人。尤其是防火检查站人员,要加大巡护密度,坚决防止火源进山入林,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

  会议强调, 近期天气干燥风大,林下枯枝落叶易燃,全乡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时刻紧绷防火这根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筑牢森林“防火墙”,全力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战役,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