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一行赴浙江等地学习考察

2023-03-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日—3月7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带领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司法局、源恒建发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萧山区,嘉兴市南湖区、秀州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学习考察市民中心运行及企业服务工作。

2.jpg

  支向阳一行对各先进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服务、管理运营、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考察,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围绕数字赋能,以政务提速实现办事高效,首创“数字评价”新体系,打造“问办一体”新机制,深化“一网通办”新模式;嘉兴市南湖区一业一证,肩并肩、无前台、无纸化办公服务新模式各具特色。

   支向阳指出,此次学习考察,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对标先进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差距之大,感触颇深。我们要及时梳理总结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拓宽思路,解放思想,进一步整合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能,有效推动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3.jpg

  此次考察不仅学习了先进地区的先进改革举措,并与杭州市萧山区、嘉兴市南湖区、秀州区签定了“跨省通办”联动机制框架协议,推进政务服务“标准统一、代收帮办、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跨省通办”新模式,为蔚县营造了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