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下宫村乡开展“‘河’你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保护母亲河的强大力量,当日上午,下宫村乡组织乡、村志愿者分别在蔚县壶流河水库和留家庄北堡水库开展“‘河’你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服务活动。

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河岸进行巡河,他们手持夹子,拎着垃圾袋等工具,有序地清理河岸边和水面上的塑料袋、烟头、玻璃瓶等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

3.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保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加入与坚持。

4.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环保的倡导者和宣传员,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