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陈家洼乡开展系列活动喜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全乡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8日,陈家洼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小编看到,她们早早就到达现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跳绳、快乐运气球、踢毽子等比赛中一展身手,夺得好名次。

  随着一声锣响,参赛队员们拼耐力、拼配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现场时时发出热烈的呐喊声和加油声。

  陈家洼乡负责同志为活动优胜者颁奖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还进行了送鲜花、包饺子、吃蛋糕活动。     

   本次比赛既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快乐、有意义的“三八”节,也展示了陈家洼乡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合作共赢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