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调研督导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03-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3日,政府县长付中权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现场为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忠民同志参加。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瑞煜鑫泽非晶带材生产基地项目、横八滑雪装备制造项目、明蔚京西大数据项目建设现场,以及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调研督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付中权强调,一是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实施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二是要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三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个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