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23-03-0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2日,政府县长付中权实地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教体局、蔚州镇、全鑫市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县煤炭工业安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二中西侧公园、前二小学东侧小巷、光明南街南段等地,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及县城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商讨加快推进项目的措施和办法。

3.jpg

  付中权指出,民生无小事,民生实事项目是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规划,压实工作责任,盯紧关键环节,及时协调,化解存在问题;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科学高效推进民生项目;要确保民生实事件件有回应、事事有清单,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向全县人民交付答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