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2023-03-0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jpg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

  倡 议 书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朋友们: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引导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蔚萝大地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感悟蔚县精神与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价值契合,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螺丝钉”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成为每个人的道德丰碑。

  二、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以3月作为“学雷锋活动月”,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各志愿组织、志愿人士,要主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结合自身业务特长、专业技能,在理论、科技、文化、法律、医疗等领域,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同时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引领,带动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开展,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学习雷锋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广大干部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广泛投身到敬老爱幼、扶弱助残、美化家园、爱护环境、文明交通、文明创建等公益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蔚萝大地开花结果、永放光芒。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朋友们,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学习践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蔚州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共蔚县县委宣传部

  蔚县文明办

  共青团蔚县委员会

  2023年3月2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