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籍运动员在河北省第十届残运会冬季项目中喜获三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

2023-03-0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21-27日,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冬季项目比赛在崇礼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河北省12个代表团的20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进行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残疾人冰壶等5个大项8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蔚县耿焱红、黄鑫宇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3个大项的比赛。

2.jpg

  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蔚县运动员取得了三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其中,耿焱红获得女子障碍追逐SB-LL2级、女子坡面回转SB-LL2级两枚金牌;黄鑫宇获得4×2.6公里混合接力金牌,男子站姿3.9公里银牌,男子站姿5.2公里(自由技术)LW8、男子站姿1300米(传统技术)、男子站姿10.4公里(自由技术)三块铜牌。

3.jpg

  蔚县运动员在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中,克服困难,不断挑战生命极限,不仅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也体现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集中展示了蔚县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也为选拔、输送优秀运动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