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一行到天津库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招商

2023-02-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22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同桃花镇负责同志到天津库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招商。

2.jpg

  李军军向库珀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蔚县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同时邀请库珀各位领导尽快到蔚县调研,蔚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

3.jpg

  库珀公司副总经理张乐彬向招商团成员介绍了公司历程、企业战略、地方协作、乡村振兴及新能源装备风、光、储、氢等领域的成功案例和产业布局。对蔚县领导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到蔚县调研,力争早日把风电装配工厂落地蔚县,服务周边地区新能源企业。

  随后,李军军一行还赴武清区对接了久沅文旅、中粮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