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率蔚县招商考察团赴北京中联数据集团对接考察

2023-02-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22日,县委书记刘瑞格率蔚县招商考察团赴北京中联数据集团对接考察,并与中联数据COO董岩、副总裁马超、副总裁康楠、COO助理董银亮、张家口公司总经理庄子君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明星,县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忠民以及县乡村振兴局、恩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2.jpg

  洽谈中,中联数据集团就集团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蔚县的各项政策措施、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联数据集团表示,蔚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无限,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洽谈内容深入研究,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着力点,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3.jpg

  刘瑞格表示,蔚县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支持保障,特别是要围绕中联数据集团提出的水、电、土地等项目建设要素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研究、调度、解决,确保在建项目早达产、新建项目早开工、谋划项目早落地,加快建成蔚县大数据产业示范区。下一步,蔚县将以中联数据集团为桥梁,积极引进高科技项目,围绕大数据产业实打实推进补链、延链、强链,激发创新活力、积蓄发展势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