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一行赴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考察对接

2023-02-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16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和蔚县融媒体中心、蔚县职教中心、蔚县驻京联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考察对接。在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鹤,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旗,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副院长裴朝军、刘锐、孙琼,创意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江,党政办主任科员钟伯雄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艺术实验中心,并召开了校地合作对接座谈会,共同探讨关于校地合作及非遗保护传承合作相关事宜。

2.jpg

  李军军充分肯定学校在推动非遗文化传承发展创新中所做的突出贡献,今后蔚县将立足本地传统非遗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共建合作,共建共享,推动校地合作更稳更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协同蔚县经济文化繁荣发展,助力蔚县经济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3.jpg

  会上,王鹤对李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今后学校将强化校地合作,在与蔚县更紧密地融合的过程中实现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推动蔚县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并就学院如何与蔚县丰富资源禀赋、历史文化、非遗传承等协同助力校地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4.jpg

  张旗比较系统的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师生在文创、表演、数字传媒创新等领域的实践案例。张旗认为,蔚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是蔚县文旅产业发展的得天优势,可以给设计者带来更多的灵感创意,也是双方合作结合的良好基础。

5.jpg

  会上大家就双方合作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共同观看了蔚县宣传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