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邀请万全到蔚县水岸夏源度假村进行项目调研

2023-02-1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14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邀请不觉而晓(蔚县)旅游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人万全到西合营镇蔚县水岸夏源度假村进行项目调研,就闲置旅游资源如何引进来资本重新开发进行探讨研究。

2.jpg

  调研期间,万全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发挥项目自身优势,制定远景合作方式,打造出具有蔚州人文特点,集文化体验、休闲养生、心灵休憩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区提出了意见建议。万全说,如何科学制定蔚县旅游线路,将各个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单品串联成为“蔚州精品”是下一步工作谋划重点。

3.jpg

  李军军还邀请万全围绕本地优质旅游资源,帮助引入文旅投资开发合作伙伴,整合行业内多方专业力量,共同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的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