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杨丙英一行赴涞水县开展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活动

2023-02-1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杨丙英带领南岭庄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赴保定市涞水县开展招商引资和学习考察活动。

2.jpg

  在三坡镇南峪村,杨丙英一行参观考察了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百美村宿成功示范点和村民自建民宿区。

3.jpg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该产业发展历程和可复制经验,并就双方下步合作内容和运营模式达成了共识。

4.jpg

  在义安镇刘皇甫村,参观考察了百亩棚摘葡萄园和拆危拆旧安置区,学习了该村在产业提升转型和危旧居民区村民安置以及村容村貌治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5.jpg

  学习考察期间,还介绍了蔚县和南岭庄乡各种优势及优惠政策,赠送了县、乡招商手册。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